Monday, May 29, 2006

老爹给我的一封信

28-05-06

爱女淑仪,

这次的跌倒, 属于意外,虽然不轻, 但是一次的挫折, 绝对不是永远的失败。 收拾心情,总结经验,勇敢继续向前, 一定会取得最后的成功。 我坚信, 你一定做得到。

奖学金拿不到, 不要紧。 千万不要耿耿于怀, 我目前已有足够的收入和储蓄让你和锐淞在新加坡读完你们的大学全部课程。 衷心感谢你多年来的优越成绩取得奖学金减轻了我应对你们负起的承担。

不要由于重修一科需要多一年的时间而考虑只读3年课程拿普通学位就毕业, 除非校方不批准和已没有条件了, 只要还有机会, 你一定要争取读完荣誉学位 (Honours Degree), 虽然要多一年时间才能毕业。

不管你毕业后要不要做绘测或和它有关联的工作, 不论你想在那一行业工作, 由于你已经修读了绘测,应当把修完绘测的大学课程(荣誉学位),看成是人生成长过程, 在学业上要达到的一个比较完美的阶段。 这是我的想法, 提出来让你参考。

不要为未来得问题匆匆茫茫做出决定, 明了问题的真相后, 暂时把问题放在一旁, 先把情绪冷静起来, 改天再去考虑, 不论你的决定是怎么样的,我都会全力支持你。

没有空, 不必回来。 6 月1 号老妈将出国旅游, 等她回来后, 我们会抽空去看你。

改日再谈吧, 顺祝
健康 愉快

父字

2 Comments:

Blogger Brenda said...

ur dad is soooooo nice... even i feel so much better aft reading ur dad's letter for u... i believe we will surely do well when we make our comeback... hahaha.. so JIAYOU!

12:21 AM  
Blogger Faith Tan SY said...

thank you Brenda!
Yup, Jia you too! We'll sure to make a come back..
Muahahahaha! =)

Will miss ya..

9: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